是啊,毛很猛啊! 后天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4
没修根,直接换盆了 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0
下次拍我的和毛和你拼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3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 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4
比啥毛都行,呵呵,你和我一开始有的比,我刚玩的时候2周之内换了3次土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1 20:54
比鱼毛我没有, 比腿毛我有的 不怕恶心人,刚拍的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2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