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换赤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2
标题: 换赤玉
[attach]43843[/attach]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3
[attach]43844[/attach]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4
[attach]43845[/attach]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8
右边那个鱼我喜欢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8
新土[attach]43846[/attach]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9
[attach]43847[/attach]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29
[attach]43848[/attach]
作者: 牵着我浪费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30
好多毛 呵呵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30
没修根,直接换盆了
作者: 后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34
是啊,毛很猛啊!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37
是啊,毛很猛啊!
后天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4

说我的腿么?
作者: 后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39
没修根,直接换盆了
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0

牵着我浪费说的那个不用修根的!哈哈!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43
下次拍我的和毛和你拼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43
应该不会有问题吧,没直晒,土就三成湿,今天14升的赤玉土到货了,忍不住换土了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44
下次拍我的和毛和你拼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3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
作者: 没有你不行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47
你养的真好看,高手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54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
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4

比啥毛都行,呵呵,你和我一开始有的比,我刚玩的时候2周之内换了3次土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0:56
看你也喜欢鱼,我们可以交流交流我的QQ:775153329
作者: 不毛之地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2:09
不修根的,有没影响?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1 22:32
不修根恢复慢,不过看你的鱼也没什么根,无所谓,个人爱好,死了你就记住了
作者: 大傻    时间: 2009-8-22 01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22 02:43
表面纯赤玉吧
作者: 奈    时间: 2009-8-22 04:50
还开着花呢
作者: 哲平    时间: 2009-8-22 07:58
毛手毛脚啊·~~
作者: 克里思    时间: 2009-8-22 08:26
用重本呀
作者: ㄣж藍兲漟づ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5:23
那个大的带几个小的真不错。我喜欢
作者: 大红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4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42
比啥毛都行,呵呵,你和我一开始有的比,我刚玩的时候2周之内换了3次土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1 20:54

比鱼毛我没有,
比腿毛我有的
不怕恶心人,刚拍的
作者: tmdbbc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没有你不行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51
猛男啊
作者: jacky_dong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59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
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4


看来要是比腿毛,估计还还是有点信心的。
作者: jacky_dong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6:00
比鱼毛我没有,
比腿毛我有的
不怕恶心人,刚拍的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24 15:42


这毛长的,估计一般的鱼都比不了。。。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4 21:58
比鱼毛我没有,
比腿毛我有的
不怕恶心人,刚拍的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24 15:42

恶心,谁和你比 啊
作者: zhongwe    时间: 2009-8-25 08:59
球球不错
作者: 王之一品    时间: 2009-8-27 10:49
恐怖的毛  
作者: 龙龙    时间: 2009-8-27 14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自动更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7 14:46
钱版果然有的一拼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27 21:50
不修根,直接换盆行吗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7 22:22
没事,我已经浇过水了,花还是继续的开
作者: 大红    时间: 2009-8-27 23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31 22:09
现在生长状态良好,来报告下,看来不修根也没什么问题,水也已经浇了,已经在晒太阳了
作者: ttyy    时间: 2009-8-31 23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tevenhi    时间: 2009-9-2 20:32
现在也不贵了!
作者: 仙到    时间: 2009-9-4 16:56
还有一颗高个子,强!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