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22工分的狂刺象牙吐红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0:09
标题: 22工分的狂刺象牙吐红牙
[attach]43998[/attach]
作者: 阿刚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0:15
够猛........
作者: 仙人掌111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0:19
不小~
作者: szcycui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0:31
哈哈  很好~~
作者: 哲平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0:53
饱满·~~开花一定上来发一张欣赏下~~~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1:17
7# 哲平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1:18
6# szcycui

一定
作者: 江南居士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1:31
够猛........
阿刚 发表于 2009-8-23 10:15

看实物就更猛了。。。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1:36
大是大,刺不够狂
作者: 不毛之地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1:50
饱满啊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4:28
那么大一个啊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4:33
很不错的牙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4:40
比我头都大了
作者: 牵着我浪费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4:42
没想象中那么猛
但是确实蛮喜欢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6:23
不错,干净!
作者: ddway    时间: 2009-8-23 16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月    时间: 2009-8-23 22:25
本帖最后由 小月 于 2009-8-23 22:27 编辑

这球大,刺狂,刺还很粗,我亲眼见过的.就是没见过花
作者: taijixianren    时间: 2009-8-24 08:18
如果楼主不说尺寸,还真想象不出有那么大的,楼主开花后赶紧授粉,呵呵我想要......
作者: 尚尚妈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0:16
强啊,这么大?颜色也漂亮,顶上微红的是不是在酝酿花苞啊?
作者: 大红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4 21:57
20# taijixianren

没问题,等好消息吧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5 05:24
球顶的刺,也就是你们所能看见的刺是今年刚发的新刺,理所当然不狂啦。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5 05:26
21# 尚尚妈
是红花,花还挺大的
作者: 桃花庵主    时间: 2009-8-25 16:03
够威猛的
作者: 老李    时间: 2009-8-26 02:01
22公分?请教楼主的巨象用的是什么肥啊,这么猛!
作者: 仙境    时间: 2009-8-26 20:46
28# 老李
土中有10多种营养成分,平时浇一点鸽子粪。这都是仙友们教我的
作者: jialei1659    时间: 2009-8-26 23:54
是够大的
作者: kuangsha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6:30
要开花了
作者: taijixianren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8:07
照片,希望能看到开花的照片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5:17
很猛!!!
作者: 白豆爱花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3:02
留个脚印!
作者: 大富贵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5:04
真漂亮,喜欢,更喜欢短豪刺象牙丸!!
作者: 信心    时间: 2009-9-4 09:51
够规正
作者: mlsw    时间: 2009-9-4 10:33
楼主来个特写吧!看看红刺
作者: 静默与单纯    时间: 2009-9-4 11:30
够大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