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新买的 大家看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斌斌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18
标题: 新买的 大家看看
[attach]44087[/attach][attach]44088[/attach]
作者: 贰月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24
盆土泥炭比例很高?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28
颜色不错,土看着有点湿,颗粒的有点少,个人感觉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33
继续对楼上二位担心的问题替lz担心中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35
通风好阳光足就不怕了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2:38
有点过于保水
作者: zsdljiemei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3:00
挺漂亮的,实生还是落地的???
作者: lanjinlin007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3:13
太黄色了,下流!
作者: 大红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4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后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4:38
太黄了,下流无比啊!
作者: 后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4:39
很贵吧???
作者: 没有你不行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5:52
不贵的吧
作者: 草球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7:47
泥炭多不好啊,我刚开始也以为多加点好,结果高砂就这么去了.......
作者: 杂货铺老板    时间: 2009-8-24 21:56
两部黄片
作者: 自动更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4 22:06
我还没带锦的球呢,不知搂主的是否是实生的?
作者: zhongwe    时间: 2009-8-24 23:50
锦不错
作者: 老李    时间: 2009-8-25 00:24
日之出最有看头的我认为是强光下发育的刺,特别是新生的那些又宽又红的刺,相当的野性狂猛。

而成片状的锦,在日出,巨鹫一类上,很容易略老就变成白疤萎缩,形成不可挽回的败像。

楼主的日出球能这么大还有水淋的大块黄锦,那如果没有估计错,是要归功桢木的强悍的,这样面积的日出锦落土下场一般不好,结果有时候要等过个半年才能看出。

建议楼主对这一品种的锦球,保持空气高湿和适当的遮阴,否则锦斑老化将更快。
作者: 斌斌    时间: 2009-8-25 20:45
谢谢高人,我才学。
作者: 斌斌    时间: 2009-8-25 21:06
落地的有很多根
作者: 河南商丘    时间: 2009-8-25 21:28
不错很
作者: 河南商丘    时间: 2009-8-25 21:28
不错很 呵呵
作者: hooking    时间: 2009-8-29 00:18
干干净净,应该是落地的吧
作者: 尔东草微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2:07
很亮啊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