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啥,勇将兄吗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29 15:19
是群生了么,看后面还有啊 惠比须笑 发表于 2009-8-29 17:24
旁边应该种一颗虎之子,来个天王盖地虎。。。。 ddway 发表于 2009-8-30 09:33
圣王花!4棱还是5棱? 菜鸟爱玉 发表于 2009-8-30 09:34
天王和圣王我老搞不清楚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30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