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老鼠尾巴上面插着假花。(当初还以为是真的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凝视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6:45
标题: 老鼠尾巴上面插着假花。(当初还以为是真的)
本帖最后由 凝视 于 2009-8-30 11:09 编辑

趴趴的没啥精神,慢慢缓缓看看。
作者: 凝视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6:45
感觉花很像向日葵啊,这个需要授粉吗?
作者: 凝视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6:47
刚种上的翠,包子男,呵呵。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7:20
翠很好看,男子包是什么意思
作者: 凝视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7:22
是‘包子男’,我给它取的外号,呵呵。
作者: 骆驼刺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7:37
这名字起的,不错,有女包子吗?
作者: 六品县令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7:37
严重怀疑一楼的花是假花儿!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7:58
我喜欢包子,不喜欢老鼠尾巴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8:05
这白檀的花真小
作者: 菜鸟爱玉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8:41
估计花是插上去的,就和有些“金枝玉叶”一样。
作者: 后天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9:16
那个包子很漂亮啊
作者: 凝视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1:39
掰下了一个花,发现这花真是假的。塑料的......
劳动人民太伟大了,把假花插在真花上,还插得如此有韵味啊。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6:33
估计花是插上去的,就和有些“金枝玉叶”一样。
菜鸟爱玉 发表于 2009-8-29 18:41

厉害
作者: 紫槿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7:47
高手就是高手,看一眼就能辨真伪
作者: jialei1659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0:56
是不错的~
作者: tmdbbc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3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5:16
我家的这个开的是桔红色的花的。。。。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5:16
桔红再偏大红的
作者: 阿呆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6:57
白檀上插假的野菊花
作者: 黑山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0:07
花商的杰作
作者: 白豆爱花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3:01
经常有这样的事!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