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标题:
##野帽子插蜡烛##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yiba
时间:
2009-8-29 20:52
标题:
##野帽子插蜡烛##
本帖最后由 gyiba 于 2009-8-31 21:36 编辑
这次又出差将近一个月时间,回到家收了n多的兜种子和士童种子。当然最另人惊喜的是,野帽子春天花期授的粉,到现在才露出了小蜡烛。
所有的种子(包括兜和士童)都瓜分完了,呵呵。
[attach]44772[/attach]
[attach]44773[/attach]
[attach]44774[/attach]
[attach]44775[/attach]
[attach]44776[/attach]
作者:
lyzzdzcyfkm
时间:
2009-8-30 00:07
顶,好东西
作者:
从水生
时间:
2009-8-30 00:34
啥时把“n多”拿出来分享一下啊
作者:
阿呆
时间:
2009-8-30 00:47
看着蜡烛流口水啊!!!
作者:
大傻
时间:
2009-8-30 01:5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痣多小新
时间:
2009-8-30 06:27
小红辣椒真可爱呀
家帽子能长到这种美态不呀?
大傻后悔你的野帽子出了吧
N多,,,
作者:
紫槿
时间:
2009-8-30 07:55
口水
,还N多
,招惹打劫
作者:
牵着我浪费
时间:
2009-8-30 08:50
家帽子比野帽子好看
双头的稀罕,喜欢
作者:
浩瀚
时间:
2009-8-30 08:54
好漂亮的蜡烛
作者:
哲平
时间:
2009-8-30 09:02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作者:
jialei1659
时间:
2009-8-30 10:55
很喜欢这个 品种 球 好漂亮
作者:
ddway
时间:
2009-8-30 14:2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gyiba
时间:
2009-8-30 14:56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哲平 发表于 2009-8-30 09:02
是啊,一直在北京。
每月 溜回家管一下花。呵呵 。
作者:
守望
时间:
2009-8-30 15:15
很可爱啊!!!真的很像蜡烛
作者:
黑山
时间:
2009-8-30 20:05
想要一个小蜡烛
作者:
不毛之地
时间:
2009-8-30 22:05
好东西啊好东西!
作者:
惠比须
时间:
2009-8-30 23:09
蜡烛里面的东西都看的清啊,厉害
作者:
大傻
时间:
2009-8-30 23:1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江南居士
时间:
2009-8-31 08:48
喜欢帽子和种子。。。
作者:
白豆爱花
时间:
2009-8-31 12:53
严重羡慕!
作者:
自动更新
时间:
2009-8-31 15:58
漂亮的野帽子!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