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##野帽子插蜡烛##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yiba    时间: 2009-8-29 20:52
标题: ##野帽子插蜡烛##
本帖最后由 gyiba 于 2009-8-31 21:36 编辑

这次又出差将近一个月时间,回到家收了n多的兜种子和士童种子。当然最另人惊喜的是,野帽子春天花期授的粉,到现在才露出了小蜡烛。
所有的种子(包括兜和士童)都瓜分完了,呵呵。[attach]44772[/attach]
[attach]44773[/attach]
[attach]44774[/attach]
[attach]44775[/attach]
[attach]44776[/attach]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0:07
顶,好东西
作者: 从水生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0:34
啥时把“n多”拿出来分享一下啊
作者: 阿呆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0:47
看着蜡烛流口水啊!!!
作者: 大傻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1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6:27
小红辣椒真可爱呀
家帽子能长到这种美态不呀?
大傻后悔你的野帽子出了吧
N多,,,
作者: 紫槿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7:55
口水,还N多,招惹打劫
作者: 牵着我浪费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8:50
家帽子比野帽子好看
双头的稀罕,喜欢
作者: 浩瀚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8:54
好漂亮的蜡烛
作者: 哲平    时间: 2009-8-30 09:02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作者: jialei1659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0:55
很喜欢这个 品种   球 好漂亮
作者: ddway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4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yiba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4:56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哲平 发表于 2009-8-30 09:02

是啊,一直在北京。
每月 溜回家管一下花。呵呵  。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5:15
很可爱啊!!!真的很像蜡烛
作者: 黑山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0:05
想要一个小蜡烛
作者: 不毛之地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2:05
好东西啊好东西!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3:09
蜡烛里面的东西都看的清啊,厉害
作者: 大傻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3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江南居士    时间: 2009-8-31 08:48
喜欢帽子和种子。。。
作者: 白豆爱花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2:53
严重羡慕!
作者: 自动更新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5:58
漂亮的野帽子!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