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同学 发表于 2017-10-1 14:17 主要是稀有
花痴寄居蟹 发表于 2017-10-1 14:34 前几天交易区看到了价格把我吓到了,嘿嘿
郭同学 发表于 2017-10-1 15:53 7000那个是吧
花痴寄居蟹 发表于 2017-10-1 16:04 是的吧
儒子牛zky 发表于 2017-10-1 17:13 硬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