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justin1985 发表于 2020-1-13 15:49
鱼:“靠,谁啊!谁啊?把我头发都喷湿了,没得发型怎么找媳妇?”
dqstph 发表于 2020-1-13 16:20
鱼有那么多品种,就不能买个漂亮的佛头银嘛,瞧你这些个个都歪瓜裂枣的。
liu937302797 发表于 2020-1-13 16:32
贵的买不起,自己养漂亮不就行了。长大了都不会丑

dqstph 发表于 2020-1-13 16:33
别欺骗自己啦,不是所有的鱼都能有好看的外观,或者说除了佛头银之外还有好看的鱼?
eggplantlll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1
没有休眠吗?冬天浇水有风险啊
liu937302797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2
屋里温度还行,最低15,有太阳到25。偶尔盆点水,湿一层表皮那种
eggplantlll 发表于 2020-1-13 16:51
我刚入坑的时候冬天浇水烂死一个翠 吓得再也不浇了 这几年冬天都是跟球大眼瞪小眼 疣皱了也得忍着
西子花农 发表于 2020-1-13 15:38
开局一张图,后面只剩土
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