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荏苒 发表于 2020-2-26 12:34
侧芽周正漂亮,买的种子目前发芽一共两粒,真心有点惨。。。

lanwei 发表于 2020-2-26 12:41
好好养护,绝对纯种,自花种子确实不好发芽,我去年秋留了些,下周准备播种。
jasenbai 发表于 2020-2-26 20:36
买过,现在还没服盆

没人和我重名 发表于 2020-2-26 21:15
楼主 你的烂尾楼补好没....我的松针还等着落地呢
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