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虽然才买就贬值,但我还是心情不错..........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2010g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19
标题: 虽然才买就贬值,但我还是心情不错.............


       今年小鱼和小兜的价格降了不多,感觉一下子就跌下来了,去年底时价格都还挺高。对于爱好者来说,这是好事。当然,让那些一降价就嫌弃的伪爱好者扎紧钱袋吧,这也是好事...........

[attach]11441227[/attach]


避免一图流,用肋骨来镇楼,这颗真好喜欢!
[attach]11441228[/attach]




作者: ShirleyWXX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27
和前两年比比还是合算的,而且鱼会长大,好好养不会贬值。
作者: 张之毓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29
排列整齐,干净漂亮!
作者: 沙漠之花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32
真喜欢就管不了价格,不过现在入手真是时机
作者: 老狼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35
好鱼没便宜过
作者: 形单别离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0:45
哇哇,好清爽,第2张的好漂亮
作者: f2010g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1:05
本帖最后由 f2010g 于 2020-4-13 11:08 编辑
老狼 发表于 2020-4-13 10:35
好鱼没便宜过

老兄,你仔细看内容,是小鱼和小兜,这里特指3公分以内的。现在这样小的,有些一大盆整盆出才100,甚至几十块,划到每个二三十,这以往哪有这价钱啊?
作者: 躲坏猫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1:17
直播间的鱼,简直掉一半价,水太深了,同样品相的鱼有的卖四五百,有的才两百出头。
作者: ireland82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1:34
非常整齐
作者: sanchuan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2:26
买球别进直播间、拍卖间。 鱼的价格水太深了,大棚卖两 三百的东西,交易区有的就卖几十 一百。。。。。
作者: f2010g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3:47
躲坏猫 发表于 2020-4-13 11:17
直播间的鱼,简直掉一半价,水太深了,同样品相的鱼有的卖四五百,有的才两百出头。

水太深
作者: haimo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3:50
对于二道贩子不是好事。
作者: f2010g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3:53
sanchuan 发表于 2020-4-13 12:26
买球别进直播间、拍卖间。 鱼的价格水太深了,大棚卖两 三百的东西,交易区有的就卖几十 一百。。。。。

的确有些直播间价格也比较实在,还是老老实实做生意的;但大多数都是标价虚高,主播只会说一些“可爱哒,荫荫哒,好漂亮”之类的哄哄那些啥也不懂的少男少女。看到有些价格高高在上,品像惨不忍睹的居然还有人抢就感到很好笑........
作者: 非常浪漫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4:09
都是心头好, 楼主摆列的好整齐,很艺术!
作者: nickxchen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4:45
喜欢就值  不喜欢就没啥用!10块也不要  对不!
作者: ykyzg2011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4:51
喜欢就好
作者: chi_runmin    时间: 2020-4-13 15:08
自己喜欢就好啦,鱼和景天还是不一样
作者: xueqiong0540    时间: 2020-4-15 23:27
确实今年一看跌价好多,以前买的一年苗100元10个,现在100元买十几个还不是两年以上的
作者: 四棱圣王    时间: 2020-4-16 08:31
降价了好啊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