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好养吗?养鱼的鱼 发表于 2020-5-6 11:09
其实我很喜欢白牡丹

Winfrey 发表于 2020-5-6 11:08
好萌啊,第一次见,像加胖版的螃蟹钳子,好像捏这个好养吗?

一个男生 发表于 2020-5-6 11:27
好养,和那些熊什么的,一样养
deviltinger 发表于 2020-5-7 11:07
这个猫爪,怎么就一个尖尖呢?我之前都是两个尖尖呢……
Qras 发表于 2020-5-9 01:52
猫爪在晒了太阳后,有种微妙的。。尿骚味~~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