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洛法 发表于 2020-5-7 09:59
现在这个季节已经不太适合入肉了,
克洛法 发表于 2020-5-7 09:59
现在这个季节已经不太适合入肉了,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0-5-7 10:17
是的,只是想了解一下我这样的环境能不能养,不能养就直接放弃了。
zhoujj78 发表于 2020-5-7 16:10
你现在才买有点迟。它和生石花一个养法。天热休眠服盆慢。为什么不天凉快再买。
1055967235 发表于 2020-5-7 23:36
买过四次了,最好的时候从五头到二十多头,没有一个熬的过夏天和秋老虎,坐标广西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0-5-7 16:54
我以为它和佛珠情人泪一样,所以就买了。而且卖家是带盆发的货,我也没换土,以为这样问题不大,没想到今 ...
zhoujj78 发表于 2020-5-8 10:34
它是番杏科的,你给点儿水隔断时间。荫凉地儿放着。你别换盆了。秋天再说。
,已经彻底凉了。虽说都是番杏,但是PP耐干,但是肉锥就可以多浇点水,我的口笛浇了好几次水了,现在还是挺好的,跟碧鱼莲同时来的,但是口笛因为是脱土的,我用了纯多元土种的,现在看着挺好。PP也没事。zhoujj78 发表于 2020-5-8 12:05
它枝条有根点的,一大水就发根了。最好是秋天种。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