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菊和金色王冠的一些差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2:49
标题: 菊和金色王冠的一些差别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6 12:53 编辑

[attach]11713115[/attach]
没有出售

作者: 立夏summer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05
学到了学到了,金色王冠不就是菊章玉锦吗?
作者: 立夏summer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06
菊章玉强烈日照会出黄锦不对吧,应该不能算锦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09
立夏summer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5
学到了学到了,金色王冠不就是菊章玉锦吗?

和菊相比,应该是完全不同的父母本得到的
作者: 立夏summer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0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9
和菊相比,应该是完全不同的父母本得到的

哦原来如此,谢谢啦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1
立夏summer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6
菊章玉强烈日照会出黄锦不对吧,应该不能算锦

菊也会出锦,条锦全锦比较多见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3
大大我想买你的蜜唇种子 好可爱好清新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release啊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4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3
大大我想买你的蜜唇种子 好可爱好清新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release啊

我没有蜜唇,只有紫唇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5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14
我没有蜜唇,只有紫唇
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19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
紫水晶快了,已经扩繁了,但是纹路需要选,我觉得不用自己全包了,分给玩家选。“毒唇”比较慢,因为成株的唇不大,成株和热唇相比区别不明显。而且寿丽的唇大小会受到养殖环境影响。。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21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
我有23个新品,有9个比较独特,部分在扩繁,只是从来没公开发过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22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19
紫水晶快了,已经扩繁了,但是纹路需要选,我觉得不用自己全包了,分给玩家选。“毒唇”比较慢,因为成株 ...

太好了!
毒唇和蜜唇我都特别喜欢那个方片一样的闭合口,很可爱。
毒纯如果脱皮不脱色那就是胜利了。
我这里买的奶油寿丽都是别人挑剩下的,一点金色边都没有,无法选育了。
养殖环境影响嘴巴大小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发现。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23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21
我有23个新品,有9个比较独特,部分在扩繁,只是从来没公开发过

可以先去msg站坑建种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3:39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6 13:44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23
可以先去msg站坑建种

MSG可能现在对发新品不是很感冒,新品都是放在角落里,一个很小的图片,前几天发的中国的“伏地魔脸”那个图就很难看清,德国的就要好很多,版面不会太小。事实上,生石花新品确实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有机会还是想踏上非洲大陆
作者: 秋刀鱼先生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5:16
真干净
作者: baizhou    时间: 2020-10-6 16:40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
哈哈哈
你找搞错人了
作者: 吴二    时间: 2020-10-6 20:42
请教大神,什么样的环境能让唇纹更明显点呀?强光照吗?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7 00:58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6 09:42
请教大神,什么样的环境能让唇纹更明显点呀?强光照吗?

因为自己奶油寿丽死了简直是残念 做梦都想要蜜唇 跪着都想去哪里搞一个 本来就是想自己选蜜唇的 但是不播个几千估计很难选 奶油寿丽种子也不便宜
作者: 江流儿    时间: 2020-10-7 04:29

菊章玉颜值还是可以
作者: 吴二    时间: 2020-10-7 08:33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0:58
因为自己奶油寿丽死了简直是残念 做梦都想要蜜唇 跪着都想去哪里搞一个 本来就是想自己选蜜唇的 但是不播 ...

关键也不是选了一代就能稳定的,不过,天道酬勤,总有人在做选拔的工作,慢慢来吧,也不要太着急纠结,玩家么,慢慢来,自己一点点播,也会有惊喜,花草事,平常心。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7 08:46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6 21:33
关键也不是选了一代就能稳定的,不过,天道酬勤,总有人在做选拔的工作,慢慢来吧,也不要太着急纠结,玩 ...

对啊 但是早点学习培育方向知识还是好的 很多可以借鉴 杂志上建立种类的有些人还不愿意披露怎么选拔呢
作者: Ninja2011    时间: 2020-10-7 20:08
学习了
作者: 爽朗的小卡西    时间: 2020-10-7 20:22
如果有大量的窗面对比就好了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35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7 08:33
关键也不是选了一代就能稳定的,不过,天道酬勤,总有人在做选拔的工作,慢慢来吧,也不要太着急纠结,玩 ...

纹路选拔一代就比例不小了,后代基本随父母。但是寿丽多变,会受环境影响,完全可以自己尝试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0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0:58
因为自己奶油寿丽死了简直是残念 做梦都想要蜜唇 跪着都想去哪里搞一个 本来就是想自己选蜜唇的 但是不播 ...

不难选,只要有大嘴的父母,后代基本随父母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1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8:46
对啊 但是早点学习培育方向知识还是好的 很多可以借鉴 杂志上建立种类的有些人还不愿意披露怎么选拔呢

你是不是ally chan,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拼写正确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2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0
不难选,只要有大嘴的父母,后代基本随父母

我现在手里只有2个奶油297a 还有两个356a还是啥的一个编号的 也叫peppermint cream 体色更偏黄一点 但是,他们都没有开花。。。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3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1
你是不是ally chan,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拼写正确

不是 我才播三次生石花 不是大佬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5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1
你是不是ally chan,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拼写正确

fb上看了一下 他没怎么有过照片发布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47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7:43
不是 我才播三次生石花 不是大佬

纹路选拔不难的,一代比例就不小了,有的和父母一样,有的比父母还好,然后再选优一下,每个人都可以做。变异就要大规模播才能提高概率,杂交就提纯很难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7:58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7
纹路选拔不难的,一代比例就不小了,有的和父母一样,有的比父母还好,然后再选优一下,每个人都可以做。 ...

你觉得我买多少297a种子合适啊?买大嘴唇的吗?有的带金网线呢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04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7:58
你觉得我买多少297a种子合适啊?买大嘴唇的吗?有的带金网线呢
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参观一下,要是参观后能分享一下就更好了
作者: 放羊的娃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05
屁屁也有锦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06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
那是东边了,我这太远了,在加州,我琢磨着去看看哈默老头的地方,氮素,最近脸书喷中国人很厉害。。。好多种子都是论坛买的 很不错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07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
17年,我开车路过mesa,就在脸书上问他们能不能参观,结果他们说brack去非洲了,要我等三天,所以就没去成,按现在估计也不让中国人去了。。。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12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8 08:13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06
那是东边了,我这太远了,在加州,我琢磨着去看看哈默老头的地方,氮素,最近脸书喷中国人很厉害。。。好 ...

哈默不会喷吧,他不是喷子那一流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15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12
哈默不会喷,他不是喷子那一流

脸书喷的最厉害的 Roger Christiansen  他就是看到一个人挖野代表全中国 搞得好多中国人站出来叫他take personal 我还加了他 结果没反应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8:23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8 08:28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15
脸书喷的最厉害的 Roger Christiansen  他就是看到一个人挖野代表全中国 搞得好多中国人站出来叫他take p ...

这个问题我间接和cr,ts交流过,这是亚洲市场和部分人的问题。虽然任何未被批准的采集任何种子和植物都是违法的,但是我个人认为最恶心的是挖光,到一处挖光一处。每个人都去骂sam,骂他的人也不一定干净,他的情况我不了解,但是应该还有比他恶劣更多的人,这样的人表面上看可能是干净的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  他说是Sam挖的[attach]11714913[/attach]
作者: 肆鲕叁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9:13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  他说是Sam挖的

这是黑人挖的,然后价高者得,欧美人,中日韩的人都在参与竞标,然后中国人出的价格高了,老外就骂中国人买野货,挺神奇的。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9:14
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3
这是黑人挖的,然后价高者得,欧美人,中日韩的人都在参与竞标,然后中国人出的价格高了,老外就骂中国人 ...

那这也不能怪中国人 这是国际市场啊
作者: 肆鲕叁    时间: 2020-10-8 09:18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14
那这也不能怪中国人 这是国际市场啊

就是嫉妒心理作祟,而且这些年老外的种子也不好卖了,国内太多太便宜了,部分老外就开始心理不健康了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10:23
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8
就是嫉妒心理作祟,而且这些年老外的种子也不好卖了,国内太多太便宜了,部分老外就开始心理不健康了

对 他们种子确实贵 话说你这头像是谁啊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10:32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  他说是Sam挖的

植物这方面的爱好者、商人素质层次不齐,一般专业的人不会说自己无法判断的事情,这在国内国外都一样。你需要自己思考甄别,很多人充大神,听说+杜撰就到处说,其实你可以思考一下就会发现,他们根本没有一手的材料,有些内容根本不可能有一手材料。我的书后面会出来,希望关于原产地这部分能出版,应该都是从未公开的东西
作者: 乘月    时间: 2020-10-8 10:34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3:32
植物这方面的爱好者、商人素质层次不齐,一般专业的人不会说自己无法判断的事情,这在国内国外都一样。你 ...

你这出来可能坏的人看到了都要过去挖野了,还好听说原产地最近保护的很严。
作者: haolingy    时间: 2020-10-8 10:35
本帖最后由 haolingy 于 2020-10-8 10:40 编辑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10:34
你这出来可能坏的人看到了都要过去挖野了,还好听说原产地最近保护的很严。

不会有详细地址,生石花没市场,出版的那天肉锥也应该凉凉了。楼上那位连黑市都有消息,真是 大 神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