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立夏summer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5
学到了学到了,金色王冠不就是菊章玉锦吗?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9
和菊相比,应该是完全不同的父母本得到的
立夏summer 发表于 2020-10-6 13:06
菊章玉强烈日照会出黄锦不对吧,应该不能算锦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3
大大我想买你的蜜唇种子 好可爱好清新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release啊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14
我没有蜜唇,只有紫唇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19
紫水晶快了,已经扩繁了,但是纹路需要选,我觉得不用自己全包了,分给玩家选。“毒唇”比较慢,因为成株 ...
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6 02:21
我有23个新品,有9个比较独特,部分在扩繁,只是从来没公开发过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23
可以先去msg站坑建种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6 13:15
可能是我记错了 要么那个是zw的了 毒唇release我要赶上 紫水晶也要赶上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6 09:42
请教大神,什么样的环境能让唇纹更明显点呀?强光照吗?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0:58
因为自己奶油寿丽死了简直是残念 做梦都想要蜜唇 跪着都想去哪里搞一个 本来就是想自己选蜜唇的 但是不播 ...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6 21:33
关键也不是选了一代就能稳定的,不过,天道酬勤,总有人在做选拔的工作,慢慢来吧,也不要太着急纠结,玩 ...
吴二 发表于 2020-10-7 08:33
关键也不是选了一代就能稳定的,不过,天道酬勤,总有人在做选拔的工作,慢慢来吧,也不要太着急纠结,玩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0:58
因为自己奶油寿丽死了简直是残念 做梦都想要蜜唇 跪着都想去哪里搞一个 本来就是想自己选蜜唇的 但是不播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7 08:46
对啊 但是早点学习培育方向知识还是好的 很多可以借鉴 杂志上建立种类的有些人还不愿意披露怎么选拔呢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0
不难选,只要有大嘴的父母,后代基本随父母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1
你是不是ally chan,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拼写正确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1
你是不是ally chan,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拼写正确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7:43
不是 我才播三次生石花 不是大佬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0:47
纹路选拔不难的,一代比例就不小了,有的和父母一样,有的比父母还好,然后再选优一下,每个人都可以做。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7:58
你觉得我买多少297a种子合适啊?买大嘴唇的吗?有的带金网线呢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04
最好是买成株,其次是买可靠的种子。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里有一个植物收藏库,你要是在国外不如去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06
那是东边了,我这太远了,在加州,我琢磨着去看看哈默老头的地方,氮素,最近脸书喷中国人很厉害。。。好 ...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1:12
哈默不会喷,他不是喷子那一流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8:15
脸书喷的最厉害的 Roger Christiansen 他就是看到一个人挖野代表全中国 搞得好多中国人站出来叫他take p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 他说是Sam挖的
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3
这是黑人挖的,然后价高者得,欧美人,中日韩的人都在参与竞标,然后中国人出的价格高了,老外就骂中国人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14
那这也不能怪中国人 这是国际市场啊
肆鲕叁 发表于 2020-10-7 22:18
就是嫉妒心理作祟,而且这些年老外的种子也不好卖了,国内太多太便宜了,部分老外就开始心理不健康了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09:06
就是这个图么 也不知道谁挖这么一袋 他说是Sam挖的
haolingy 发表于 2020-10-7 23:32
植物这方面的爱好者、商人素质层次不齐,一般专业的人不会说自己无法判断的事情,这在国内国外都一样。你 ...
乘月 发表于 2020-10-8 10:34
你这出来可能坏的人看到了都要过去挖野了,还好听说原产地最近保护的很严。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