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虾的美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utao7169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0:08
标题: 虾的美刺
可能是御旗,期待明年开花确认
作者: 放羊的娃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0:10
桃太郎
作者: liutao7169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0:12
放羊的娃 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0
桃太郎

元老指的绿色的吗?这个是紫翠虾,有小刺;桃太郎好像没有类似的刺。
作者: Tami_zui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0:18
好整齐
作者: 张三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1:23
好精致的刺
作者: 夏天知了2015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1:49
不错
作者: 紫阳花夏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3:19
真齐呀
作者: 九分情歌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3:41
看花吧,既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就不要纠结了,只要花色好看。
作者: 阿呆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3:53
刺很漂亮,好多中型虾似乎不太好开花,难带是要很老才会开?
作者: liutao7169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3:55
阿呆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3
刺很漂亮,好多中型虾似乎不太好开花,难带是要很老才会开?

我也是第一次养鹿角柱属的。可能和光照强度有关,冬季最好休眠。在有暖气房间,温度过高,也不利于次年开花
作者: 阿呆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3:57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5
我也是第一次养鹿角柱属的。可能和光照强度有关,冬季最好休眠。在有暖气房间,温度过高,也不利于次年开 ...

你那个看着和我头像这个有点像。播种四年多了,最大的有鸭蛋那么大了还从来没开过,坐标云南
作者: shm_1962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4:05
刺漂亮,赞
作者: 大熊狗狗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4:46
虾杂交的太多了
作者: 圆滚滚的小胖子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19:54
这刺看了让人舒服
作者: 放羊的娃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20:58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2
元老指的绿色的吗?这个是紫翠虾,有小刺;桃太郎好像没有类似的刺。

桃太郎也有吧?
作者: mla508863040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21:13
干净漂亮
作者: 浩澜晴云    时间: 2020-10-28 22:28
很规整
作者: 哼哼叽叽    时间: 2020-10-29 01:11
御旗吧
作者: 阿兴    时间: 2020-10-29 11:09
花更美
作者: davenwang    时间: 2020-10-29 11:12
蛮漂亮的
作者: 瘦成小牙签扎你    时间: 2020-10-29 14:38
感觉明年开不了
作者: 江流儿    时间: 2020-10-29 16:25
精致的刺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