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呆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3
刺很漂亮,好多中型虾似乎不太好开花,难带是要很老才会开?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3:55
我也是第一次养鹿角柱属的。可能和光照强度有关,冬季最好休眠。在有暖气房间,温度过高,也不利于次年开 ...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2
元老指的绿色的吗?这个是紫翠虾,有小刺;桃太郎好像没有类似的刺。
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