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de203 发表于 2022-11-1 10:50
但是卖种子的一般不包发芽率
郁苗苗 发表于 2022-11-1 14:34
我去年买了2家,发芽率都不好。100出5.太伤心了。这个品种估计是不太好播。
傑傑郡王 发表于 2022-11-1 17:46
白花菊水出苗率是非常不错的,赤花菊水出苗率极低,黄花菊水出苗率不差白花我自己的白花种子,出苗率扛扛的 ...
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2-11-1 16:15
看来还是要多试几家
horny 发表于 2022-11-2 06:43
感觉菊水种子不管外形还是发芽条件跟肉锥挺像的
云雀 发表于 2022-11-2 08:58
菊水这种种子超小的球本来发芽率就很不稳定,跟裸萼和鱼没法比,而且即使发芽了苗也特别弱,带大的死亡率很 ...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2-11-2 09:19
这样吗,但是一百粒一粒都没发芽的这种,是不是低得有点过份?我觉得是不是可能种子没成熟之类造成的。
孙健sj 发表于 2022-11-2 10:34
菊水种子听说新鲜的发芽了好点··
红花种子不能放·放了影响发芽率·
我有喵撸 发表于 2022-11-2 11:14
买的时候卖家说是今年5、6月收的,这就算不新鲜了吗?
土大可 发表于 2022-11-2 21:59
种子可能有问题,另外就是你的播种方法是不是有问题
sixfan66 发表于 2022-11-3 23:44
看赤花还是普通白花,播种难度和生长速度赤菊算是菊水里要求最高的。。。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