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ou 发表于 2022-11-3 16:41
大货啊 话说这个花盆是不是太秀气了

xxxwe 发表于 2022-11-3 16:56
这种如果用红陶盆,估计更好用
Lyco 发表于 2022-11-3 16:59
买的就差不多是那种红陶盆了,第一次买这种丑了吧唧的盆,因为只有这种有大号的。。。。
Lyco 发表于 2022-11-3 16:42
那个花盆太小了,就是摆一下免得压到根。过两天陶瓷盆就到了
不要打扰我练剑 发表于 2022-11-3 18:41
啥家庭啊 买不停
zhanglloo5 发表于 2022-11-3 17:45
这种最好不要用陶盆透气太差
zhanglloo5 发表于 2022-11-3 17:45
这种最好不要用陶盆透气太差


夏日寒冰1987 发表于 2022-11-4 11:32
好货,这两个啥尺寸啊
jackzheng 发表于 2022-11-4 12:12
看着这俩牡丹怎么那么眼熟呢?
| 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