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标题:
入坑了块根和龙舌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YBING
时间:
2023-7-2 15:42
标题:
入坑了块根和龙舌兰
第一次发帖,升到会员好像要好久?想看精品贴里的食石者翻译
这个灯是小草缸用的,肯定不够,回头再换吧,现在家里也没地方晒太阳。
[attach]12623556[/attach]这颗惠比大黑买来一直干干巴巴的,扒开看已经开始长了一些根了,还是不饱满是什么原因呢?
[attach]12623557[/attach][attach]12623558[/attach]
这颗布纹球新长了几个花苞,算是服盆了吗?可以开始少浇水控养了吗?
[attach]12623559[/attach]
蓝鲸一直没啥动静
[attach]12623561[/attach]
作者:
liluzuiai
时间:
2023-7-2 16:03
精致
作者:
3344520
时间:
2023-7-2 16:21
日晒对夏型种植物生长比较明显 灯养可以长期?感觉室内养比较辛苦
作者:
蛆蛆白又白、
时间:
2023-7-2 16:43
还是得靠日头晒~
作者:
platane_windy
时间:
2023-7-2 16:59
不饱满是还没完全恢复,恢复好了,就会很圆润
作者:
TYBING
时间:
2023-7-2 16:59
3344520 发表于 2023-7-2 16:21
日晒对夏型种植物生长比较明显 灯养可以长期?感觉室内养比较辛苦
是的,下半年搬家就有阳台可以日晒了
作者:
王铁柱
时间:
2023-7-2 17:15
好精致的养法
作者:
cw777
时间:
2023-7-2 18:15
精致
作者:
飞渡大西洋
时间:
2023-7-2 18:43
种的不错
作者:
放羊的娃
时间:
2023-7-2 21:36
品种不错
作者:
易法特
时间:
2023-7-2 23:43
要买大功率的灯才行
作者:
rousi
时间:
2023-7-3 08:02
精致+1
作者:
林卡卡吃多肉
时间:
2023-7-3 09:39
尽快上功率大些的灯或者晒太阳吧,徒长了就要花非常长的时间控养了。尤其是那个仁王冠,很久才长一片叶,徒了想养回去得以年为单位了。
作者:
mjunt
时间:
2023-7-3 10:23
直播间入的吧,光看盆就不便宜啊,精致
作者:
荆棘之心
时间:
2023-7-3 12:55
楼主讲究人
作者:
土根
时间:
2023-7-3 13:57
龙舌兰里面我唯独喜欢任王冠
作者:
伪正
时间:
2023-7-3 14:57
对布纹球来说,没有太阳晒的控养意义不大
作者:
天空空
时间:
2023-7-4 09:06
龙舌兰还是要多晒太阳的。
作者:
xp25331329
时间:
2023-7-4 15:02
刚玩就入大货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