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标题: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北京老杨
时间:
2024-1-4 08:32
标题: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前几天发的帖子,家里的海王不规律周期干瘪,这几天,加大补水力度,气温二十多度(北方室内有暖气)阳光一天可以照射5个小时,这货居然又满血复活,变得十分饱满,可以提盆。
职务真的很神奇,顽强的活了过来。
附上干瘪的饱满的照片。
作者:
北京老杨
时间:
2024-1-4 08:33
第一张是前段时间的干瘪照片,其余的都是今天早晨的拍的。现在球体是非常饱满。
作者:
北京老杨
时间:
2024-1-4 08:34
再来几张
作者:
热衷强刺
时间:
2024-1-4 08:35
长得不错 6
作者:
王牌虾仁饭
时间:
2024-1-4 08:39
伤害到我了(因为我没有)
作者:
单晶冰糖
时间:
2024-1-4 09:04
养的真不错
作者:
沙漠恋人
时间:
2024-1-4 09:04
优秀哦
作者:
北飘南飞
时间:
2024-1-4 09:16
难道这货是水生的,需要泡水才行啊
作者:
garra35
时间:
2024-1-4 09:26
长得真像海王
作者:
北京老杨
时间:
2024-1-4 09:32
北飘南飞 发表于 2024-1-4 09:16
难道这货是水生的,需要泡水才行啊
反正我是大水伺候
作者:
xiaocha8011
时间:
2024-1-4 09:58
这颜色很有感染力
作者:
yujiran
时间:
2024-1-4 10:28
饿坏了和喝饱了
作者:
lyf_fly
时间:
2024-1-4 14:14
断水都会干瘪,特别是有阳光但又缺水。
海王没有萝卜根。细根能比粗根耐水,不过冬天浇水频率一周最多一次,除非植料都是粗的。
作者:
rucksack12
时间:
2024-1-4 14:37
小家碧玉
作者:
lanjinlin007
时间:
2024-1-4 20:12
现在浇水会不会太早了。还是开了春再浇比较好
作者:
xiangjiaoshu
时间:
2024-1-9 08:19
历经严酷磨难、终将璀璨生辉
作者:
北京老杨
时间:
2024-1-9 08:31
lanjinlin007 发表于 2024-1-4 20:12
现在浇水会不会太早了。还是开了春再浇比较好
屋子里面温度太高,二十五六度的样子。
作者:
esx
时间:
2024-4-26 00:42
如果之前浇水都还是干瘪的话,还是看看根吧
作者:
rucksack12
时间:
2024-4-26 09:49
我的海王和你的差不多,第一年过冬断水吓坏了,瘪了一半,是那种塌下去的,不放心还给刨出来了,以为根系有问题,结果一看,满盆根,又栽回去了,开春给水也是满血复活,后来以为是卖家大肥大水催的,联系卖家问了养法,没啥问题。卖家说裸萼属于林地球,有些无特大萝卜根的,一般消耗大就会这样,正常现象。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