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请教一下辛顿牡丹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cozhang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7:52
标题: 请教一下辛顿牡丹的问题
咨询一下大家,辛顿就是一个自带螺旋的品种长大了就旋,还是某一个编号才会螺旋。


作者: 暮雨惊檐铃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8:07
长大了就旋吧
作者: 桑桑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8:54
百分之九十以上都会
作者: 舍名智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8:58
辛顿牡丹和龟甲有啥区别呢 感觉长得很像
作者: 夏花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9:14
自带螺旋
作者: 海底小纵队    时间: 2024-4-25 19:18
自带螺旋,不过要疣层数多才明显,所以大的观赏价值更高
作者: cocozhang    时间: 2024-4-25 23:38
舍名智 发表于 2024-4-25 18:58
辛顿牡丹和龟甲有啥区别呢 感觉长得很像

这个看多了还是很好分的,辛顿和博士我看一个样,黑和鸡也有些区别。
作者: dyxxn    时间: 2024-4-26 09:16
所有的品种都会旋转。主要是养殖的环境和手法不同会造成的植株的形状不同,带来的美感不同。
作者: 57645258    时间: 2024-4-26 09:59
和楼上的说法一样,基本所有品种大了都会螺旋,因为辛顿的疣的特点,所以长大了旋的会更明显
作者: wyxmoment    时间: 2024-4-26 10:00
只有养的足够大  所有的牡丹都很呈现螺旋  欣顿螺旋的更明显好看吧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