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标题:
2022年拍的牡丹苗返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菊水
时间:
2025-10-27 08:14
标题:
2022年拍的牡丹苗返图
2022年在论坛里面,北京的花友拍得的几个牡丹苗,经过3年放养,刚刚这个月移苗
作者:
夏日寒冰1987
时间:
2025-10-27 09:30
好像都活了
作者:
荻上秋霜
时间:
2025-10-27 09:58
好像都长成了也
作者:
祥瑞桥
时间:
2025-10-27 10:05
长得好快。
作者:
楮墨
时间:
2025-10-27 15:58
了不起
作者:
zzzxxxppp
时间:
2025-10-28 09:45
作者:
放羊的娃
时间:
2025-10-28 21:39
很不错了已经
作者:
zzj
时间:
2025-10-30 19:01
比我的长得快
作者:
岛屿oo
时间:
2025-11-2 21:21
有耐心
作者:
fadwqq
时间:
2025-11-5 20:17
成就感满满
作者:
xp25331329
时间:
2025-11-6 15:48
养这个耐心最重要了
作者:
姜雨轩20050708
时间:
2025-11-7 17:33
健康成长
作者:
寻仙记
时间:
2025-11-15 16:21
放养?没有闷吗?真快啊,厉害
作者:
白色的山
时间:
2025-11-15 19:17
长的好
作者:
xp25331329
时间:
2025-11-17 11:11
有耐心。。
作者:
柯桥人
时间:
2025-11-19 18:26
闷了多久?
作者:
菊水
时间:
2025-11-20 08:08
柯桥人 发表于 2025-11-19 18:26
闷了多久?
买回来后就没有闷了
作者:
柯桥人
时间:
2025-11-20 11:59
菊水 发表于 2025-11-20 08:08
买回来后就没有闷了
长好快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