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标题:
我家的菊水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ialei1659
时间:
2009-7-30 17:34
标题:
我家的菊水
:)
作者:
caoxk
时间:
2009-7-30 17:37
3个不错
作者:
lyzzdzcyfkm
时间:
2009-7-30 17:43
楼主的头像可爱
作者:
贰月
时间:
2009-7-30 18:11
盆盆很好看 不过 个人感觉深了。。。
作者:
享受现在
时间:
2009-7-30 19:17
这菊水好扁 jialei198123516 种球怎么老是下面空这么一大块 看起来不美观的 还是种的均匀点好
作者:
痣多小新
时间:
2009-7-30 19:34
好像jialei确实不喜欢把球种的均匀点
作者:
痣多小新
时间:
2009-7-30 19:35
看到盆里留出的水直接到窗台木板上了,当心发黑,
要及时擦去水,或者用托盘
作者:
zuoma123
时间:
2009-7-30 19:40
喜欢菊水
盆好像深了点,不过盆很好看
作者:
spirt
时间:
2009-7-30 19:40
本帖最后由 spirt 于 2009-7-30 19:43 编辑
盆太深了,导致底部土壤成了“死土”,,,,LZ经常换头像啊??都是MM,嘿嘿
作者:
大脚板
时间:
2009-7-30 20:03
还有空间,还能种一个
作者:
tgtgff
时间:
2009-7-30 20:04
菊水漂亮,不过不觉得盆大了点吗?
作者:
仙人杏花村
时间:
2009-7-30 20:12
菊水不错.
作者:
守望
时间:
2009-7-30 20:28
不错, 精神
作者:
ttyy
时间:
2009-7-31 00:0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尔东草微
时间:
2009-7-31 11:05
换盆吧。这个盆太大,坏处大于好处啊。
作者:
惠比须
时间:
2009-8-2 11:03
lz最近搞了不少好东西啊,羡慕
作者:
守望
时间:
2009-8-2 19:25
还有吗?发出来再看看啊,嘿嘿
作者:
花之巅ING
时间:
2009-8-2 23:31
6个 菊水呢,刚刚出来3个呀
作者:
spirt
时间:
2009-8-2 23:49
菊水又不是根系很发达的植物,,你盆地下的土说了是 “死土”对球还好处的,,不如扔地里,这样求不会长好的,,,,
作者:
险峰
时间:
2009-8-3 17:33
呵呵,好好养!
作者:
kk2643
时间:
2009-8-3 17:48
555555555~~~~~~俺一个菊水也木有.。。。。
作者:
星意
时间:
2009-8-3 21:37
球好扁像飞碟...
盆好高象烟囱...
作者:
花落。情已谢
时间:
2009-8-7 22:50
[img]
[/img]
作者:
龙龙
时间:
2009-8-28 14:4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stevenhi
时间:
2009-9-2 20:37
哥儿们放的什么介质啊!
作者:
大红
时间:
2009-9-3 20:0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mokujin
时间:
2009-9-3 20:42
是不是长得很慢。。。
作者:
自动更新
时间:
2009-9-3 20:50
强烈要求换盆时给我们看看根系啊!说不定非常长
作者:
花之巅ING
时间:
2009-9-3 21:25
介质有待改进!
作者:
惠比须
时间:
2009-9-4 13:21
这么深的盆,好浪费啊
作者:
仙到
时间:
2009-9-4 16:58
用这个花盆种植,太奢华啦。
作者:
阿刚
时间:
2009-9-4 23:26
很漂亮,盆面铺的石头也好看...就是盆大了点吧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