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珍圜

标题: 我家的菊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alei1659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7:34
标题: 我家的菊水
:)
作者: caoxk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7:37
3个不错
作者: lyzzdzcyfkm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7:43
楼主的头像可爱
作者: 贰月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8:11
盆盆很好看 不过 个人感觉深了。。。
作者: 享受现在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9:17
这菊水好扁     jialei198123516    种球怎么老是下面空这么一大块   看起来不美观的  还是种的均匀点好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9:34
好像jialei确实不喜欢把球种的均匀点
作者: 痣多小新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9:35
看到盆里留出的水直接到窗台木板上了,当心发黑,
要及时擦去水,或者用托盘
作者: zuoma123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9:40
喜欢菊水
盆好像深了点,不过盆很好看

作者: spirt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9:40
本帖最后由 spirt 于 2009-7-30 19:43 编辑

盆太深了,导致底部土壤成了“死土”,,,,LZ经常换头像啊??都是MM,嘿嘿
作者: 大脚板    时间: 2009-7-30 20:03
还有空间,还能种一个
作者: tgtgff    时间: 2009-7-30 20:04
菊水漂亮,不过不觉得盆大了点吗?
作者: 仙人杏花村    时间: 2009-7-30 20:12
菊水不错.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7-30 20:28
不错, 精神
作者: ttyy    时间: 2009-7-31 00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尔东草微    时间: 2009-7-31 11:05
换盆吧。这个盆太大,坏处大于好处啊。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8-2 11:03
lz最近搞了不少好东西啊,羡慕
作者: 守望    时间: 2009-8-2 19:25
还有吗?发出来再看看啊,嘿嘿
作者: 花之巅ING    时间: 2009-8-2 23:31
6个 菊水呢,刚刚出来3个呀
作者: spirt    时间: 2009-8-2 23:49
菊水又不是根系很发达的植物,,你盆地下的土说了是 “死土”对球还好处的,,不如扔地里,这样求不会长好的,,,,
作者: 险峰    时间: 2009-8-3 17:33
呵呵,好好养!
作者: kk2643    时间: 2009-8-3 17:48
555555555~~~~~~俺一个菊水也木有.。。。。
作者: 星意    时间: 2009-8-3 21:37
球好扁像飞碟...
盆好高象烟囱...
作者: 花落。情已谢    时间: 2009-8-7 22:50
[img][/img]
作者: 龙龙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tevenhi    时间: 2009-9-2 20:37
哥儿们放的什么介质啊!
作者: 大红    时间: 2009-9-3 20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okujin    时间: 2009-9-3 20:42
是不是长得很慢。。。
作者: 自动更新    时间: 2009-9-3 20:50
强烈要求换盆时给我们看看根系啊!说不定非常长
作者: 花之巅ING    时间: 2009-9-3 21:25
介质有待改进!
作者: 惠比须    时间: 2009-9-4 13:21
这么深的盆,好浪费啊
作者: 仙到    时间: 2009-9-4 16:58
用这个花盆种植,太奢华啦。
作者: 阿刚    时间: 2009-9-4 23:26
很漂亮,盆面铺的石头也好看...就是盆大了点吧




欢迎光临 仙珍圜 (http://www.xianzhenyuan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