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肉天堂啊~不知道价格怎么样? 仙人掌111 发表于 2009-8-8 10:05
仔吹不错,帮我端回来 郑州小王 发表于 2009-8-8 08:32
人还在那里吧? 兄弟,那里的小鱼锦,大概多少米一个? 谢过。 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02:05
价格也是天堂啊!哈哈. lanjinlin007 发表于 2009-8-8 10:18
早就看出来了,呵呵,那个鱼锦绝对是够黄,不会长没得,越大越好看。 大傻爱肉 发表于 2009-8-8 13:52
绝对端不动,呵呵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8 10:41
盆是多大口径的呀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8 14:38
这么多好东西,偶在上海也没得去过呀,不错顶! zuoma123 发表于 2009-8-8 15:37
不错 有老蔡的东西 尔东草微 发表于 2009-8-8 11:41
这种规模,,, 看来偶还需要努力很长段时间了。 静默与单纯 发表于 2009-8-8 11:35
一波三折终于到家了 caiyong 发表于 2009-8-8 17:16
就是你害的,自觉点,下次那个群的我就不过来拿了,你送来吧,害得我到家都1点了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8 19:59
速度好快呀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8 20:03
不敢耽搁啊,怕鱼出问题,到了家才放心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8 21:13
又败了不少啊·~~~年青人啊~~~ 哲平 发表于 2009-8-8 21:57
靠,我搭个棚住那得了! sigamonia 发表于 2009-8-9 09:37
住那干嘛?又不能当饭吃,呵呵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9 09:40
肯定不会吃这个烂鱼吧 这个能救活不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6
可惜是两个男人吃了, 不然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不知道了 还有点想象的空间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9 13:37
看来那么大的大仙的鱼也会烂,唉,可以给自己死去的东东自我安慰一下了 sigamonia 发表于 2009-8-10 09:51
东西多死几个正常,管不过来,你和我东西都少不能这样想的,要反省 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10 15:28
对呀,基数不一样的, 大仙1W个烂一个, 我们10个烂一个就不得了了 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10 16:38
晕死了,如果是我去了肯定不想走了。。。 sabrina_ye 发表于 2009-8-14 09:12
败家的人啊 爱花种花 发表于 2009-8-30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