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32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小弟的地摊汇报~~~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1 21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地摊3天卖了80多盆球,呵呵,没什么球了,想去漳州拿些球,谁有路子???

第一天晚上摆了2小时,卖了130多元
第二天晚上摆了3小时,卖了240多元
第三天下午到晚上,摆了5个半小时,卖了350元,城管来赶了,只好走人

三天一共卖了80多盆,呵呵~

今天又去附近的大学找到了好地方,可以摆,可是没什么球了,都剩下贵的了
大都是些便宜的好卖,都是15元以下的,星球和鸾凤玉之类的贵的一个没卖出去,郁闷啊~~

广州的太贵,不想去那里拿了,想从漳州拿些货,最好是品种多的地方,我在网上查了下,漳州的球好象网上没少看到,也没价钱,品种也没标全,郁闷死了

哪位朋友有路子???急急急!!!
2#
发表于 2009-9-1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成绩还不错啊,肯定便宜的好卖了.我那天在那里看到过漳州球批发,价格挺便宜,象青丽,金琥这种都4块钱1个,不过要100个起拿,阿里巴巴上找过没.或许也有的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 22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要的品种:琴系丸, 红小町, 武烈柱, 老乐, 金冠, 怒琥, 黄金童子, 子孙球, 振武玉, 琉璃草球, 短毛球(世界图也行)
白龙丸, 龟甲殿, 象牙, 狮子, 般若, 龙王, 新天地, 丰明球(乳突的,便宜好看的也行), 玉翁, 魔象等

彩牡丹不要
4#
发表于 2009-9-1 22:0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  我可没路子
5#
发表于 2009-9-1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发财了,700多能买个鱼了
6#
发表于 2009-9-1 22:17 | 只看该作者
三天一共卖了80多盆
刚开始摆地摊
这样的销路不错呵
加油呵 
7#
发表于 2009-9-1 22:24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我也想摆了,有空也试试。我哥们是城管,有人罩我,我信心十足。
8#
发表于 2009-9-1 22:27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楼主是找对地方了,加油!
9#
发表于 2009-9-1 22:30 | 只看该作者
告诉我在什么地方,生意这么好,我带哥们收保护费去。
10#
发表于 2009-9-1 22:32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楼主能够挖到第一桶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22:42 , Processed in 0.0537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