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像这样的根坨子,大家一般切不切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新到手的万象,又是带了这么一个根坨子

但是坨子上面还有两根看上去还算健康的跟,其中有一根上面还新生了白色的小嫩根出来

请问这样的大家一般切不切啊,还是直接种下去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会切,留边上那条。
3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4 | 只看该作者
4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会切掉,感觉像根瘤
5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9 | 只看该作者
要么彻底切平 要么不切
6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9 | 只看该作者
中间的切掉啊。。。
算是老皮死皮了吧。。。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大科 发表于 2017-7-11 14:39
要么彻底切平 要么不切

我爱你
8#
发表于 2017-7-11 15:10 | 只看该作者
随意
9#
发表于 2017-7-11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Tina07 发表于 2017-7-11 14:35
会切掉,感觉像根瘤

赞同
10#
发表于 2017-7-11 1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要切就切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41448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