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41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养十二一年了,晒晒去年买的2个月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0-1 16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入坑一年整了,月影是最先入的几个十二中的一个,对比一年前变化还是蛮大的,虽然是普货但依然喜欢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17-10-1 16:56 | 只看该作者
刚看标题,看成养一二十年了,不懂十二但感觉现在比以前好看很多
3#
发表于 2017-10-1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成就感满满吧
4#
发表于 2017-10-1 17:03 | 只看该作者
HANAYUE 发表于 2017-10-1 16:56
刚看标题,看成养一二十年了,不懂十二但感觉现在比以前好看很多

我看成养十一二年,楼主养得好
5#
发表于 2017-10-1 17:50 | 只看该作者
励志
6#
发表于 2017-10-1 18:21 | 只看该作者
羡慕挂区和户型好的花友,我哎,户型不行还爱养,一直养不好。
7#
发表于 2017-10-1 18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标题确实有点怪,多看了几眼才懂
8#
发表于 2017-10-1 19:05 | 只看该作者
养的蛮好,长的就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4:41 , Processed in 0.042384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