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36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玉露窗瘪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0-1 0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麻烦高手给看下,我的玉露窗怎么好多瘪的,仅仅是缺水吗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17-10-1 08:41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根系不好,我觉得麦饭石不适合铺面,太重
3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等根系恢复了就行了
4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根还没长好吧。需要时间
5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47 | 只看该作者
缺水,根部不发达,吸水不足
6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49 | 只看该作者
它想喝水。
7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才来的吗?根系不好的感觉
8#
发表于 2017-10-1 09:59 | 只看该作者
要么缺水,要么根系不好!如果是栽了很久了,那就略微闷养。如果是新上盆,那就耐心等待!但是要保持通风,土壤微潮。还有避免太阳直射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 10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兜率宫 发表于 2017-10-1 09:47
缺水,根部不发达,吸水不足

之前有几个月了一只这样,我以为是土的问题,这是刚换土一个月吧,还是这样,我弄的土七成颗粒三成泥炭可以吗
10#
发表于 2017-10-1 10:09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55 , Processed in 0.039312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