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87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1a要选什么纹的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9-30 15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种源大熊。还有体色黄绿的纯绿的选哪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20-9-30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白绿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30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黄绿体是不是更好看
4#
发表于 2020-9-30 15:54 | 只看该作者
都差不多
5#
发表于 2020-9-30 15:59 | 只看该作者
花纹吧 全窗也不太好看  C1A就是比36A花纹好看细腻才贵点.
6#
发表于 2020-9-30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雪花纹
7#
发表于 2020-9-30 16:33 | 只看该作者
类似于白变天的方向吧
8#
发表于 2020-9-30 16:39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问,问就是点纹
9#
发表于 2020-9-30 16:43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啥选啥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30 16:44 | 只看该作者

对。越问越没方向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3:25 , Processed in 0.0402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