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52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心若在,兜就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状态还不错,已经断水了。
北方湿度小,目前养的兜尚未发现赤腐的,干死过一个。
期待2021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45 | 只看该作者
兜挺耐旱的
3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46 | 只看该作者
养兜的都是神
4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49 | 只看该作者
等待春暖花开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09:49 | 只看该作者

没感觉兜难养啊。估计是地域的差异吧。例如我在北方,原来养过番杏、景天、十二,不是徒长,就是干死。这些东西在南方湿度大的地方,可能更容易养。
6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50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兜不用太干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
多年来我冬天都是断水。
8#
发表于 2020-10-29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兜怎么浇水呢,我感觉我的兜总是脏兮兮的
9#
发表于 2020-10-29 14:22 | 只看该作者
挺饱满 不错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Tami_zui 发表于 2020-10-29 10:40
这兜怎么浇水呢,我感觉我的兜总是脏兮兮的

如果是露养的,因为有绒毛容易招灰,可以用毛笔刷刷。
我看也有人直接用水淋球的,但最好是纯净水,自来水容易产生水渍。反正我没淋过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1:31 , Processed in 0.05204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