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08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种子为什么成熟不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3-7-12 13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奇怪了,为什么种子没熟,是因为连日阴雨泡烂了种荚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23-7-12 13:38 | 只看该作者
黑色的是成熟的吧
3#
发表于 2023-7-12 13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一般是等种荚裂开了再取下
4#
发表于 2023-7-12 15:13 | 只看该作者
摘太早了?
5#
发表于 2023-7-12 1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耐心啊
6#
发表于 2023-7-12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黑色的挑出来放一段时间播
7#
发表于 2023-7-12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完全顶出来了微皱就可以摘了,花粉质量问题,一般会有几粒,不会有那么多
8#
发表于 2023-7-12 16:43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像摘早了
9#
发表于 2023-7-12 16:49 | 只看该作者
怎样判断没熟
10#
发表于 2023-7-12 17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刨腹产刨早了,夭折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22:39 , Processed in 0.05625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