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3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花痴寄居蟹---炎炎夏日里的天使实生锦,天使及白肌赤耳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7-11 12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话说苏州马上要经历四十多天的超长三伏天,艳阳下的硬叶还是很漂亮。不过也就拿出来拍照而已,平时都在补光灯下待着,空调电扇伺候。
等到秋天丢出去露养了。
新叶出泪痕的天使之泪实生锦,泪痕越来越多了


两棵大天使,带了两年了


白肌赤耳,带了一年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6:00 | 只看该作者

是啊,哈哈
7#
发表于 2017-7-11 15:08 | 只看该作者
美锦~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3:31 | 只看该作者
holynoob 发表于 2017-7-11 13:27
我还记得之前那个出售贴。。完全看不出天使的样子。。。

对啊,现在有天使的感觉了
5#
发表于 2017-7-11 13:27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记得之前那个出售贴。。完全看不出天使的样子。。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lukeey 发表于 2017-7-11 13:02
中间新叶颇有天使的姿色,白肌赤耳也是美美的

是的,之前说天使实生锦,都不信,因为天使的特征没有,这下好了,两年了,泪痕终于出来了
3#
发表于 2017-7-11 13:02 | 只看该作者
中间新叶颇有天使的姿色,白肌赤耳也是美美的
2#
发表于 2017-7-11 12:55 | 只看该作者
状态OK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3:30 , Processed in 0.042174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