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97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继续断水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-11 19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瘪的厉害,继续干着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5#
发表于 2020-1-14 11:27 | 只看该作者
都没说坐标和温度,咋回答你呀
24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少喝水
23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39 | 只看该作者
看你在什么地理位置,不能笼统地讲南方北方。关键是看环境温湿度。
比如东北,室外即使-30度,但室内有暖气,至少20+,而且干燥,当然就应该浇水。
22#
发表于 2020-1-13 15:30 | 只看该作者
江苏 南京 断水中,和你这个差不多,缩土里了
21#
发表于 2020-1-13 15:01 | 只看该作者
20#
发表于 2020-1-13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可爱的便便 发表于 2020-1-13 14:48
鱼:我好不容易脱水不怕冷了,你非要给我灌点水,让我继续挨冻

我:入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。。。还学会顶嘴了
19#
发表于 2020-1-13 14:48 | 只看该作者
鱼:我好不容易脱水不怕冷了,你非要给我灌点水,让我继续挨冻
18#
发表于 2020-1-13 1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断
17#
发表于 2020-1-13 14:06 | 只看该作者
干不死的,继续断,等春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15:44 , Processed in 0.04904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