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98|回复: 2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日光灯下拍拍小鱼~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-13 10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来想天气好的时候给鱼儿们拍个全家福,结果拾掇半天,等整完摆好已经天黑了,,,只能上LED灯,
然后这时候,发现手机并不能拍清楚,,,
-.-
奈何自己只会傻瓜相机模式,单反自动挡拍了几张凑合看吧~
0,0
更更坑爹的是,,,全家福都拍完了,我发现漏了一盆!!
哎,,,人艰不拆
T_T
那就不放全家福了,
放几张临时拍的小鱼——
期待有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能够把我的鱼儿们拍得美美的~~
@v@
数了下数量,已经足足有150颗了,,,
嗯,
珍爱生命,远离“毒品”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9#
发表于 2020-1-14 12:12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一个缀化有前途
28#
发表于 2020-1-14 01:21 | 只看该作者
养得真好!
27#
发表于 2020-1-13 21:39 | 只看该作者
多得很!
26#
发表于 2020-1-13 21:04 | 只看该作者
皮色好
25#
发表于 2020-1-13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双头可以的
24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肤色
23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01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的鱼缀很可爱
22#
发表于 2020-1-13 16:59 | 只看该作者
鱼鱼还真不少
21#
发表于 2020-1-13 16:24 | 只看该作者
FlyAway 发表于 2020-1-13 16:17
是的,我也是超级喜欢那个!而且那个一开始我看到的时候已经被人买走了我没买到,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买家二 ...

是非常可爱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4472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