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57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虽然才买就贬值,但我还是心情不错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4-13 10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       今年小鱼和小兜的价格降了不多,感觉一下子就跌下来了,去年底时价格都还挺高。对于爱好者来说,这是好事。当然,让那些一降价就嫌弃的伪爱好者扎紧钱袋吧,这也是好事...........




避免一图流,用肋骨来镇楼,这颗真好喜欢!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9#
发表于 2020-4-16 08:31 | 只看该作者
降价了好啊
18#
发表于 2020-4-15 23:27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今年一看跌价好多,以前买的一年苗100元10个,现在100元买十几个还不是两年以上的
17#
发表于 2020-4-13 15:08 | 只看该作者
自己喜欢就好啦,鱼和景天还是不一样
16#
发表于 2020-4-13 14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就好
15#
发表于 2020-4-13 14:45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就值  不喜欢就没啥用!10块也不要  对不!
14#
发表于 2020-4-13 14:09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心头好, 楼主摆列的好整齐,很艺术!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3 13:53 | 只看该作者
sanchuan 发表于 2020-4-13 12:26
买球别进直播间、拍卖间。 鱼的价格水太深了,大棚卖两 三百的东西,交易区有的就卖几十 一百。。。。。

的确有些直播间价格也比较实在,还是老老实实做生意的;但大多数都是标价虚高,主播只会说一些“可爱哒,荫荫哒,好漂亮”之类的哄哄那些啥也不懂的少男少女。看到有些价格高高在上,品像惨不忍睹的居然还有人抢就感到很好笑........
12#
发表于 2020-4-13 13:50 | 只看该作者
对于二道贩子不是好事。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3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躲坏猫 发表于 2020-4-13 11:17
直播间的鱼,简直掉一半价,水太深了,同样品相的鱼有的卖四五百,有的才两百出头。

水太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6:41 , Processed in 0.0435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