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53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心若在,兜就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0-29 09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状态还不错,已经断水了。
北方湿度小,目前养的兜尚未发现赤腐的,干死过一个。
期待2021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6#
发表于 2020-10-29 15:21 | 只看该作者
超干净漂亮啊~
15#
发表于 2020-10-29 15:20 | 只看该作者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8
因为兜的毛多,如果水质不好,容易把毛的泛黄或灰,也会显得发脏

对,我就是毛发灰,皮上白点也感觉发灰,整体就很脏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8 | 只看该作者
Tami_zui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5
哦哦,那明年生长季我也注意点

因为兜的毛多,如果水质不好,容易把毛的泛黄或灰,也会显得发脏
13#
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
哦哦,那明年生长季我也注意点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4 | 只看该作者
Tami_zui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0
我就是兜头浇的,那你这个溜边浇么

我都是溜边浇水
11#
发表于 2020-10-29 15:10 | 只看该作者
liutao7169 发表于 2020-10-29 14:42
如果是露养的,因为有绒毛容易招灰,可以用毛笔刷刷。
我看也有人直接用水淋球的,但最好是纯净水,自来 ...

我就是兜头浇的,那你这个溜边浇么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Tami_zui 发表于 2020-10-29 10:40
这兜怎么浇水呢,我感觉我的兜总是脏兮兮的

如果是露养的,因为有绒毛容易招灰,可以用毛笔刷刷。
我看也有人直接用水淋球的,但最好是纯净水,自来水容易产生水渍。反正我没淋过水
9#
发表于 2020-10-29 14:22 | 只看该作者
挺饱满 不错
8#
发表于 2020-10-29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兜怎么浇水呢,我感觉我的兜总是脏兮兮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6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48200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