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640|回复: 913

乌鸡——晒家当!!!~屌丝的快乐生活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乌鸡 于 2013-11-25 12:18 编辑

本鸡晒家当啦~~~
特点嘛!生活气息浓郁,物种之间和谐!

大部队:


更能照着阳光的地方:


另一侧窗台:


架子第二层,散射光~缓苗和放花盆的地方:


地上——介质+晾的水:




再放上新收的一棵大窗无纹苗子,目前小苗的窗1.6厘米:








以上就是阳台了。现在进屋瞅瞅~这小原原又躲在衣柜下面了:


拽出来!


赶紧爬走~


过了风头,出来瞅瞅:




女朋友养的小三儿:




我的另一爱宠,越南巨人蜈蚣:






我的核桃和串儿:
狼牙山野生狮子头半壁江山(同果开的):




野生小楸子异形——鸳鸯:




桃核和沉香木: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 收起 理由
玉山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原亮点啊,收拾干净点儿就美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薰阁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18
平原亮点啊,收拾干净点儿就美了

本人比较邋遢...这个对我来说,已经很不错了~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哥哥 我看见你们家的油盐酱醋了  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的宠物真好看。特别是蜈蚣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三要当心,不然会变小原原的甜点啊
矮桩的脑纹不错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当真多,爱好广泛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脸男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21
鸡哥哥 我看见你们家的油盐酱醋了

就是嘛~生活气息浓郁!哈哈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依 发表于 2013-11-25 12:22
你家的宠物真好看。特别是蜈蚣

谢谢您啦~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蜈蚣好霸气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2-12-7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63423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