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杂货铺老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换赤玉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是啊,毛很猛啊!
后天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4

说我的腿么?
12#
发表于 2009-8-21 20:39 | 只看该作者
没修根,直接换盆了
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0

牵着我浪费说的那个不用修根的!哈哈!
13#
发表于 2009-8-21 20:43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拍我的和毛和你拼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3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不会有问题吧,没直晒,土就三成湿,今天14升的赤玉土到货了,忍不住换土了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4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拍我的和毛和你拼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3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
16#
发表于 2009-8-21 20:47 | 只看该作者
你养的真好看,高手
17#
发表于 2009-8-21 20:54 | 只看该作者
比腿毛还是鱼毛啊,我知道鱼毛没你猛
xygsh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44

比啥毛都行,呵呵,你和我一开始有的比,我刚玩的时候2周之内换了3次土
18#
发表于 2009-8-21 20:56 | 只看该作者
看你也喜欢鱼,我们可以交流交流我的QQ:775153329
19#
发表于 2009-8-21 22:09 | 只看该作者
不修根的,有没影响?
20#
发表于 2009-8-21 22:32 | 只看该作者
不修根恢复慢,不过看你的鱼也没什么根,无所谓,个人爱好,死了你就记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7:58 , Processed in 0.0577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