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爱花种花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朋友(顺便再给大家看看它开的花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11#
发表于 2009-8-25 14:04 | 只看该作者
金星好养,群生容易啊
12#
发表于 2009-8-25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很容易就群生了
13#
发表于 2009-8-27 08:05 | 只看该作者
带土换
14#
发表于 2009-8-28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盆满
头像被屏蔽
15#
发表于 2009-8-29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花~~相当的酷~~~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20:4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要是经常换盆的话,比这个还要大好多呢
17#
发表于 2009-8-31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大了就是漂亮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6:12 , Processed in 0.05122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