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刚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"丹顶鹤"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25 08:39 | 只看该作者
好,套餐啊!
12#
发表于 2009-8-25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仙人掌111 于 2009-8-25 08:59 编辑

更像保龄球~
阿刚给几粒天慧种子行不?士童里面比较喜欢天慧和大型士童,大型士童已经有了~呵呵 
13#
发表于 2009-8-25 09:05 | 只看该作者
空套王者第二盆。。。。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09:33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好看,请问刚哥标签上写着密密麻麻的是什么
lyzzdzcyfkm 发表于 2009-8-25 08:30

编号,呵呵
15#
发表于 2009-8-25 10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丹顶鹤长得真是特别。
这一盆真是赞啊!
16#
发表于 2009-8-25 10:12 | 只看该作者
鹤顶红。这个巨毒。。没收。。。
17#
发表于 2009-8-25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刚哥的士童真是厉害。一盆虽小品种多样,好看!
18#
发表于 2009-8-25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还好不是鹤顶红
头像被屏蔽
19#
发表于 2009-8-25 14:08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很好看哦~~~
20#
发表于 2009-8-25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鹤立鸡群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1:37 , Processed in 0.0592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