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静默与单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落地萝卜根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11#
发表于 2009-8-29 18:56 | 只看该作者
葱哥,不发根的照片,我们就不承认,快点都刨出来~~~
12#
发表于 2009-8-30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聪哥应该来个技术贴,把怎么种萝卜的经验分享下·~~
13#
发表于 2009-8-30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“直飞”兄,别光顾吃黄瓜,介绍介绍经验啊!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03 | 只看该作者
生长状态这么好,萝卜根估计挺粗了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不信!强烈要求拔出来看看!呵呵!
16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54 | 只看该作者
品牌效应,进去LV谁会怀疑假的,在街头卖谁都觉得是价的
17#
发表于 2009-8-30 16:05 | 只看该作者
萝卜呢?
落地真的会重新长萝卜,但是不知道多久才长出来
18#
发表于 2009-8-30 21:52 | 只看该作者
只见萝卜不见跟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23:47 | 只看该作者
明天4\5月挖.今年不是时候了。
20#
发表于 2009-8-31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说萝卜根就是萝卜根,起码跟黄瓜那么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4:45 , Processed in 0.0565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