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玟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花.花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29 20:0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什么品种?也会开花的吗?开花大吗?呵呵,看到会开大花的就喜欢
12#
发表于 2009-8-30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好看,有机会咱也收一个
13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50 | 只看该作者
有几个正点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58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鱼啊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16:0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什么品种?也会开花的吗?开花大吗?呵呵,看到会开大花的就喜欢
爱花种花 发表于 2009-8-29 20:09

为了鱼的花买个鱼很不划算
16#
发表于 2009-8-30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红花,喜欢
17#
发表于 2009-8-30 17:39 | 只看该作者
故意的?
惠比须笑 发表于 2009-8-29 17:25

那又怎么样
18#
发表于 2009-8-30 21:50 | 只看该作者
鱼真多啊
头像被屏蔽
19#
发表于 2009-8-31 12:5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也喜欢银冠!
楼主是广东那里的哦?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1 15:26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也喜欢银冠!
楼主是广东那里的哦?
nickal 发表于 2009-8-31 12:53

我是广东东莞凤岗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5:07 , Processed in 0.05485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