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玟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粉花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58 | 只看该作者
圣王?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是群生了么,看后面还有啊
惠比须笑 发表于 2009-8-29 17:24

是个群生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旁边应该种一颗虎之子,来个天王盖地虎。。。。
ddway 发表于 2009-8-30 09:33

构想不错
呵呵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圣王花!4棱还是5棱?
菜鸟爱玉 发表于 2009-8-30 09:34

是五陵的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22:03 | 只看该作者
天王和圣王我老搞不清楚
cshaman 发表于 2009-8-30 10:34

我也搞不清,来个高手给解释解释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8:22 , Processed in 0.034470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