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凝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鼠尾巴上面插着假花。(当初还以为是真的)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29 19:16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包子很漂亮啊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01:39 | 只看该作者
掰下了一个花,发现这花真是假的。塑料的......
劳动人民太伟大了,把假花插在真花上,还插得如此有韵味啊。
13#
发表于 2009-8-30 06:33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花是插上去的,就和有些“金枝玉叶”一样。
菜鸟爱玉 发表于 2009-8-29 18:41

厉害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07:47 | 只看该作者
高手就是高手,看一眼就能辨真伪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56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错的~
头像被屏蔽
16#
发表于 2009-8-30 13:34 | 只看该作者
太假了,如果是白檀那开花的位置也不多,应该和宝山一样是底部冒出花苞……
17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我家的这个开的是桔红色的花的。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桔红再偏大红的
19#
发表于 2009-8-30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白檀上插假的野菊花
20#
发表于 2009-8-30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花商的杰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7:17 , Processed in 0.050166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