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gyib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##野帽子插蜡烛##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很喜欢这个 品种   球 好漂亮
头像被屏蔽
12#
发表于 2009-8-30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很是漂亮!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4:56 | 只看该作者
恢复的不错啊·~~相当可以。
很久没见了,楼主~~呵呵
哲平 发表于 2009-8-30 09:02

是啊,一直在北京。
每月 溜回家管一下花。呵呵  。
14#
发表于 2009-8-30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很可爱啊!!!真的很像蜡烛
15#
发表于 2009-8-30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想要一个小蜡烛
16#
发表于 2009-8-30 22:0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好东西!
17#
发表于 2009-8-30 23:09 | 只看该作者
蜡烛里面的东西都看的清啊,厉害
头像被屏蔽
18#
发表于 2009-8-30 23:19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啊,同城。 看来肯定种子是不出了。呵呵。
19#
发表于 2009-8-31 08:48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帽子和种子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09-8-31 12:53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羡慕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8 15:07 , Processed in 0.047259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