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darkt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晚上打着灯光看克的纹路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3:48 | 只看该作者

加了特效,平时麻面反光纹路不大清晰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23:50 | 只看该作者
李『华梅』 发表于 2017-7-8 20:45
哈哈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干

反正现在手机都可以打灯,把玩克的时候很方便
13#
发表于 2017-7-9 02:17 | 只看该作者
懂得欣赏 学习到了
14#
发表于 2017-7-11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觉得有月影的感觉,不太像克
15#
发表于 2017-7-11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纹路不错啊
16#
发表于 2017-7-11 11:03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纹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1:55 | 只看该作者
OceanColour 发表于 2017-7-11 10:00
怎么觉得有月影的感觉,不太像克

麻面的克,和月影差别蛮大的
18#
发表于 2017-7-11 13:49 | 只看该作者
好克啊
19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手电党+1
20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22 | 只看该作者
这效果贼好,纹和窗都很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8:07 , Processed in 0.0636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