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daniel_mo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盛夏才开始 洋葱皮真成皮了

[复制链接]
8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cjd331 发表于 2017-7-10 10:51
这个晒得太狠了点嘛

没有特意晒 不过也只是雨棚遮着 还是能晒到太阳
8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7:07 | 只看该作者
83#
发表于 2017-7-10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开挂地区表示无压力!
8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9:09 | 只看该作者

实在不敢浇水了
8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9:21 | 只看该作者
ipeewup 发表于 2017-7-10 11:11
看你发了几帖,我竟无言以对

是不是很无语
8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9:30 | 只看该作者

露天 带雨棚 实在是太热了
87#
发表于 2017-7-10 19:55 | 只看该作者

看起来熟了。
8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9:58 | 只看该作者

那估计得用鹌鹑蛋炒
89#
发表于 2017-7-10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
改天我也发发帖子,貌似基本都没怎么发过自己的东西
9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种多肉的少年 发表于 2017-7-10 13:29
玻璃房  所以温度高一些   浇了水也还好

玻璃房 感觉也不是很通风 有空调或风扇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42245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