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uni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奥黛丽叶尖为什么老是焦黄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7-7-11 13:56 | 只看该作者
湿度低吧
22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21 | 只看该作者
传说中的烧尖了
23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unix 发表于 2017-7-11 13:26
这样啊,郁闷的,也没晒到也没干到,也没水滴到过

我两个蟹也是这样    我看到挺多人的蟹也有黄尖现象
24#
发表于 2017-7-11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根不大好了吧
25#
发表于 2017-7-11 17:15 | 只看该作者
水水水
26#
发表于 2017-7-11 17:23 | 只看该作者
那是开始根没长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44421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