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baoku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买的手机,新买的镜头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09 | 只看该作者
肉汁 发表于 2017-7-11 13:40
三星手机用久了容易卡。关键会发烫,冬天还行当暖手宝,夏天烫手啊

哈哈  我苹果换成华威了
12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baoku 发表于 2017-7-11 13:27
三张对比图,还是有明显差距的。

第二张有点糊啊
13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17 | 只看该作者
骚年手不要抖啊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收到的微距镜头,59米,对比下来,比没有效果好。
15#
发表于 2017-7-11 14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好像白买了手机和镜头了
16#
发表于 2017-7-11 15:37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微距的拍的太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2 14:35 , Processed in 0.0372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