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09|回复: 70

阳台党积极备战人生首播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12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土和种子还在路上!到了就开搞
到了之后萌新还要请求技术支持,希望各位大佬赐教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9-9-12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发表于 2019-9-12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去年我的样子
发表于 2019-9-12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秤和温度计感觉不是播种而是做蛋糕啥的~~
发表于 2019-9-12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具弄的挺全啊
发表于 2019-9-12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耀眼的七方
发表于 2019-9-12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充足,请开始你的播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2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2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任平生 发表于 2019-9-12 17:38
准备充足,请开始你的播种

不,我怂了,我先看看大佬们的帖子再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颜色骚不骚,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苏ICP备14059036号)(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667号)

GMT+8, 2019-9-24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46800 second(s), 7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