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兴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冬天锦越来越红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20-1-12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好看~~~
12#
发表于 2020-1-12 22:3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我有一颗几乎一模一样的
13#
发表于 2020-1-13 09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是绝了
14#
发表于 2020-1-13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散斑 很好了  有个棱还是翠绿色  差一点点。接着长 有可能变好全部散斑就好了!
15#
发表于 2020-1-13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花花绿绿好看
16#
发表于 2020-1-13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挺漂亮的
17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20 | 只看该作者
颜色挺丰富
18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58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好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22:41 , Processed in 0.0384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