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liu93730279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局一张图,后面全靠编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dqstph 发表于 2020-1-13 16:33
别欺骗自己啦,不是所有的鱼都能有好看的外观,或者说除了佛头银之外还有好看的鱼?

每个人爱好不同,鱼的疣型很多,不是只有佛头,别孤陋寡闻
12#
发表于 2020-1-13 16:38 | 只看该作者
很整齐
13#
发表于 2020-1-13 16:41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休眠吗?冬天浇水有风险啊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2 | 只看该作者
eggplantlll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1
没有休眠吗?冬天浇水有风险啊

屋里温度还行,最低15,有太阳到25。偶尔盆点水,湿一层表皮那种
15#
发表于 2020-1-13 16:51 | 只看该作者
liu937302797 发表于 2020-1-13 16:42
屋里温度还行,最低15,有太阳到25。偶尔盆点水,湿一层表皮那种

我刚入坑的时候冬天浇水烂死一个翠   吓得再也不浇了   这几年冬天都是跟球大眼瞪小眼   疣皱了也得忍着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eggplantlll 发表于 2020-1-13 16:51
我刚入坑的时候冬天浇水烂死一个翠   吓得再也不浇了   这几年冬天都是跟球大眼瞪小眼   疣皱了也得忍着

看根系怎么样,根系好的10度以上可以不断水。我这大部分都是落地刚出根的,浇大水都会烂
17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48 | 只看该作者
这句出自哪里?
18#
发表于 2020-1-13 19:58 | 只看该作者
人才
19#
发表于 2020-1-13 20:39 | 只看该作者
我这里湿度70-80,一下雨湿度90以上
20#
发表于 2020-1-13 21:06 | 只看该作者
养的挺干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仙珍圜 (鲁ICP备2021037596号)

GMT+8, 2026-6-27 19:16 , Processed in 0.042743 second(s), 8 queries .

© 2008-2013 XianZhenYuan.cn , Some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